2008-06-26 17:42:06魚丸っみれtsumire

っみれ’s drama&music blog open!

っみれ’s drama&music blog open!

開啟了音樂與日劇無名網誌

紹界著我所喜歡的日劇跟音樂



我不懂音樂的文化

也不懂蛇麼哪個團啊歷史啊有多棒多有名唱歌的人思想理念

或是搖滾樂?爵士樂?抒情樂?視覺樂?...

我不知道 也不懂

我只知道 經常沉溺在那旋律裡的我 深深的被感動著

沒有厲害 沒有專研的文章
非常純屬的分享自己的印象喜好

常常有人問 你廳的董內容嗎?

或許 董很重要 或許不懂也沒這麼重要

但深深吸引著的是那瞬間跟感覺 不就夠了?


真的喜歡蛇麼 我真的不知道

掉著眼淚 雖然不同 但也同樣的感動了被激勵了 不是嗎?

這是最重要的吧

緊緊的 不讓耳朵離開 音樂 是很重要的羈絆

對很多人來說 也都是 所以拋下那些所謂的認知吧

可以的話 一起享受吧!





因為這裡不能放音樂對吧
也不能放影片這類
真的不太方便^~^”}
而且有討人厭的廣告回應= =+殺死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