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8:14:54[X.]

 一早就不爽

 
幹,一大早就不爽

操你媽的ˋˊ


前提是,昨天晚上我已經規劃好

我幾點要去繳錢,要先繳多少再繳多少

我連手續費都算好好在裡面。

反正是剩下的錢少之又少的$11


今早七點半多

就有個老女人在那邊吵

「劉家秀! 你爸昨天不是有給你錢繳學費嗎?!

 拿過來啊! 我幫你繳!」

那時正在睡覺,不懂他在該什麼,就覺得很煩很機掰

「什麼啦?! 煩欸!」

遍起身去包包拿註冊單跟錢,就全部用丟在桌上

「是去郵局繳嗎?」

「三張都郵局啦!!!」

我就回去睡覺了。

「屁啦! 三張都郵局?! 你還要繳$15的手續費噢?!」

我就不想理他繼續睡。

老女人看了一下後,又開始大喊

「你去繳專車的錢,一定要今天繳嘿!(一附我會拖延的樣子)」

拎北本來就很火了,現在更火

「你不是愛繳?! 都給你繳咩!」

老女人就說什麼

「那我還要跑兩趟耶! 而且你要去郵局繳,花$15嗎?!」

拎北很火的回他

「阿就一張7-11,兩張郵局咩!!

 我錢都算好了啊!

 既然你這麼愛繳! 那你去咩! 都給你繳啊!」

老女人就沒話回我了。



幹,整個就是不爽

愛繳個屁阿?!

明明就很不屑,明明就很不爽

而且,我昨天錢都算好了,時間也都算好了

就等著今天出去繳而已。

連錢要怎麼放我都已經先在錢包放好了。

現在在說要幫我繳是怎樣?!

那我昨天不是做白工?!

我在那邊算錢是算怎樣的?! 幹,算好玩的?!

愛繳個屁?! 馬的,那你昨天為什麼不說?!

馬的現在真的很不爽,感覺很機掰! 操ˋˊ


反正剩下的錢最多也才26

最少就11

不懂你愛繳的動機在哪。

那些錢繳完不是剩下鈔票,剩的是零錢

還是你以為是剩鈔票?!



愛繳個屁?!
 

上一篇: 內有髒話,慎入

下一篇: 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