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7:54:02[X.]

 內有髒話,慎入

 
是干我屁事噢

幹,幹麻遷怒到我?!

幹麻害到我?!

然後你是在吼殺小?!

不知道你很吵嗎?!

真的很機掰!!

每天都在那邊吼!!

阿不然你是在吼殺小?!

幹,喉嚨太好噢?! 操!

*

我也知道我還沒繳學費啊!!

馬的我剛放寒假我就講了我要繳錢

又不是我不想繳不然你是該屁?!

操!

是你老公沒錢給我!!

你是在該屁?! 幹! 不然你繳啊!

靠杯殺小?!

還有,你在自以為什麼?!

等到我有能力,你以為我會需要你們幫我繳?!

我會需要你們養我?!

不要自以為了好不好!!

那些根本沒必要,以為我稀罕啊?!

吵屁? 該屁?

*

馬的!!

吵殺小?! 該殺小?!

幹!!

喉嚨那麼好你去表演大聲公啊!

在這邊示威什麼?!

幹! 你以為我怕你啊?!

不過是個老女人霸了你該屁?! 操!
 

上一篇: 浪費國家資源

下一篇: 一早就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