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18:51:44[X.]

I don’t like.

 






如題....... [I don’t like.]
我不喜歡某些人....
但...那些 *某些人* 並不是指你們...〈挖a朋友〉
指的....
是我爸........  〉恨〈


我 〉恨〈 他

都是因為他
我的家庭才會瀕臨瓦解
就是因為他
我才有一個沒有溫暖的家
就是因為他
我才會一直往外跑〈以朋友為中心〉
就是因為他
我媽才會掉下無數次的眼淚
什麼事
都是因他而起

他< 沒有包容心
   沒有憐憫心
   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不會替我們想
   以他自己為主       [他最大嗎?? 屁!!!]

一直說他自己是個悲觀的人 [馬的....他悲觀甘我屁事阿??]
悲觀悲觀....
難道就不會學習 〉樂觀〈 阿??

而且你悲觀甘我屁事阿?? 不要扯到別人身上好不好!! [沒品.幹]
悲觀是你家的事....不關我們這些做你女兒、兒子、老婆的事好嗎??




你!
太78~”~
看了就度爛~”~
所以我 不削回家!! 請你了解這個道理!




























就因為我家沒有溫暖....
所以我才要尋找屬於我自己的 〉家〈
我才要一直往外跑 找朋友
也請你了解! 現在!!!
只有朋友能讓我開心! 也只有朋友能讓我覺得有家的溫暖!!
請你搞清楚!



你的死活 我無所謂
死了很好 沒死無差

請你了解!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