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21:50:58[X.]

恐懼....失去

 


有時候...無聊的時候.....
我會在想....如果我爸.....沒搬來台北住...
那我也不會遇到你們....每當我想到.......

ㄟ′不會遇到你們??
  不會遇到韻婷??
  不會遇到芷微??
  不會遇到怡慧??
  不會遇到家慧??
  不會遇到610??
  不會遇到林達宗??

心裡就感覺好酸...酸酸的....好想哭.......
想到我不會遇到你們...我就覺得....好可惜..好難過.....
想到我也許不會遇到你們...我會想....其實那也沒什麼阿...
因為有時候我會討厭你們....會厭煩你們......
可是......我又想到....
如果我沒遇到你們.........我現在會怎樣??
好恐怖...從沒想過這麼恐怖的事.....
我如果真的沒有遇到你們....那會是一件多麼恐怖的事??

[我不知道....]

所以我好怕...好害怕失去你們.....
所以那時候我才會要你們〈韻婷.芷微〉答應我...永遠陪在我身邊!
因為那時候的我....真的真的好怕........
怕會失去你們....怕會忘了和你們之間的回憶......

好怕、好怕會發生這樣的事






現在...令我恐懼的事發生了.....
無法控制雨水....真的好怕...............
你們對我來講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所以我現在真的好怕、好怕
我好怕突然有一天
你會突然無聲無息的....消失?? 不見??



我會↓↓↓
恐懼..............失去

                    你們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