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02:31:03浪跡天涯小殺手

千古如一日...

我開始一個人...
更愛單獨四處去探險~

一直以來我始終認為
要認識一個人真的很難
愛上一個人就更難去預料~

感覺是隨時就會出現
一切也是這麼自然的
但~沒有妳 該怎麼開始?...

妳用絲路的歌詞說

擁有過是否該滿足~誰是誰的幸福?
我從來不在乎~我只要你記住...

這是一個怎樣的意思?
人與人之間最難達到的
就是一個共識...

一個思想上的契合點
兩個心靈上的寄托點

究竟該如何去透徹對方的思維?
一再的反覆在各時代的愛戀者~

現實&時空的交錯
人物&場景的不同

承現在我眼裡的~
不過就是那公式般的痴戀.....

上一篇:我想掌控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