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09:16:00女人

再次瘋狂LOBBY :")

就是明天
我們決定去LOBBY
晚上見 =)
不見不散


有人駕照沒考過
我就不說是誰了
認真點好不好
真的是敗給妳




27號有三個人去拜拜
也順便求的詩簽
結果三人裡面
我的命氣似乎比較好
抽中的是算”吉”吧
裡面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遇到機會的人是第一流人才
把握機會的人是第二流人才
喪失機會的人是不入流人才”
大概是這樣說的~
至少至少我也要做個第二流人才
還有外出、搬家適宜的樣子
總之是個好詩簽 :”)




獨享披薩沒吃到龍捲風
虧了三十塊錢
趙翔人超好的,一直去FS找他拿料的什麼什麼他都願意幫我找
而且都不會生氣的欸欸欸
感謝尼^皿^



有白癡上班被紙割到手指還流血
超痛的不是我在說
當下刺痛後看到血滲出0.0
噢我的媽~暈了我
我需要ok蹦,謝謝



噢對
29號LOBBY完要幹麻
不知道看當時精神
有人說去看夜景是吧
我說應該是要看日出
一切隨性化





肚子莫名的劇痛
是絞痛,好難過





8/29中午跟阿貴和欣怡去野宴吃飯
結果吃完回家後我竟然拉肚子
阿貴之後也跟我說他那天晚上去上班也是狂拉肚子
不敢去野宴吃東西了~感覺都好不新鮮


晚點我回家躺一下不小心睡過頭
糖果打電話來叫我快點快點用好
講話很大聲喔~而且我最近又有起床氣
整個就是有被妳氣到,整把火
之後還是去洗澡洗一洗之後換衣服整理自己就出門了
一路上時速八十~我已經覺得很快了!!!!!
到糖果家把她載出門後~我們先去街上買衣服
接著糖果說肚子餓我們買東西吃
再來就是等著跟珮純她們會合一起去LOBBY





到LOBBY十點半差不多
整個就是有點太早了~
先去7-11讓珮純她們買個大亨堡填飽一下肚子
我接到笨呆的簡訊之後打給笨呆
天阿~這消息讓我驚訝0.0
還是當朋友比較好˙ˇ˙”
林巧惠…哈哈哈哈哈
後面幾乎都是叫妳名字
妳就一直罵我,我就一直叫
白癡的兩位~





十一點我們四個人就先進去LOBBY
結果~說什麼十二點進去女生只要一百元暢飲
屁勒屁勒屁勒~有被騙的感覺
結果那位女生跟我們一個人都各收了三百元
還傻傻的以為真的只要一百元
LOBBY騙人~後來竟然是有學生證只要一百元
真的是~宣傳的招數也太奇怪了吧!?
三百元沒了~我變大窮人了ˊˋ





剛進去就是坐在吧檯那邊
之後我們點了調酒喝~還可以
抽著菸,等著柔柔她們到LOBBY
後來慢慢的越夜人越多~柔她們也來了
隨著酒精順口滑入喉嚨,隨著音樂擺動自己的腰身
人擠人的舞池,有一小群自己人在瘋狂著
high了high了~不過同一首歌聽久了也會膩
是否LOBBY需要改進會比較好一點?






一整晚瘋狂著~我也累了
酒精效應發作,我頭痛了~想吐了
人整個不舒服是在幹什麼的
耳裡聽著碰碰碰碰的音樂
眼前看著朋友們的嘻哈打鬧
自己到底在幹麻我也不知道
過一陣子,我不自覺的睡了過去




到了三點多吧~即將散場
四點的樣子我們一群人散會
這天認識了很多人好相處
天天、小鬼、安安、小晴、碰碰…還有誰來著
散會後的我們~我、柔、天天、糖果、小鬼、還有一個我不知道她叫什麼
前進天天家,因為我和糖果要在天天家過夜
還有天天家的多多也太小隻太可愛的
柔家的嘟嘟也很可愛,毛超級多又超級好摸
很白毛多看起來像顆球 XDD 我喜歡 =)




後來隔天變成我和柔、糖果、小鬼的聚會
四個人跑去吃麥當勞~之後在麥當勞整個就當自己家
糖果、柔柔妳們去廁所拍個照也可以吵成跟什麼一樣
我跟小鬼兩個人在外面都傻了不成~
小鬼整個就很瘦瘦瘦~好羨慕ˊ^ˋ
吃完麥當勞接著我們騎到德安就各自分散
柔跟小鬼要去鮮芋仙吃冰,我跟糖果要回豐原吃鮮芋仙
哈哈哈哈~笨死了






回到家四點多洗個澡躺一下
時間很快的就到了六點,電話響起是達打的(又用ㄌㄧㄤ的,我很不爽)
接著又是要去上班的時間,不喜歡~
之後的上班我整個就無神似的
兩個小時休息時間~在上半夜就已經睡覺用光了
我好累!!!?







照片累積好多
改天整理一下


笨呆〃 2008-09-01 10:40:47

賣衣服賣眼鏡~快來買ˊˋ

http://www.wretch.cc/album/toofun

版主回應
0.0 2008-09-03 06:37:29
單眼皮 2008-08-29 22:02:06

我也要很多頭髮這樣=)
HI BABY

版主回應
呵呵~
話說我睡了快二十個小時
快變豬了我
ˊˇˋ
2008-09-03 06: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