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09:35:50努力開心[ 奈²]♥〞

我不爽

對...好啦.....

就這樣...反正都是我錯

但是你們不該自以為是

也是我也不該自以為是

反正.....說到底

不該發脾氣的是我...不該不爽的是我...

錯在我...不對在我

但請你也想一想

並不是我每次生氣或不爽ㄉ原因都是他

如果你要這樣覺得.....我能怎樣說??

但我就是愛自由...我不喜歡被管...我就是任性

我就是這樣.....你不高興的同時,說不定我也很不爽

懂我的人應該都懂,我喜歡自由...不喜歡被黏的死死的

就當作我任性,反正每次總是我的錯

想法是在你自己,你要不爽我,甚至不當我是朋友

我也沒辦法

但我就是這樣,我希望做最真的我自己

我不想隱藏我自己

我不想這樣......所以就當作我任性吧!!!

就這樣...對....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