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9:30:25小布﹋×

距離 ?!

最近我漸漸發現   我們有了距離

我很敏感   所以發現

但是我也不知道   是否是我自己多疑了?































我不敢問    我想在觀察看看

可是我的心    很強烈的感覺到

那股不尋常的氣息   難道是我感覺錯誤嗎?



































如果你選擇了你所愛的    那我不會多說什麼

一樣的   只要你覺得直的就好了

愛情裡    本來就是自私的

妳該怎麼做    就看你自己

































妳依然是我的好朋友   

只是我希望   你有事情可以跟我講

就算是那樣又如何   我不會怪你阿
































我們的關係   似乎有點越來越遠

我們或許都知道彼此在介意或者擔心什麼

而我們也都不說   有些尷尬

卻還要保持著和平常一樣的感覺

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跟以前一樣


























我希望   我們的友情

不會這麼經不起考驗   一下子就瓦解

我是很認真的交朋友  就算是男朋友也是

我不希望   只是玩玩的

這樣沒有必要    我也不要






























距離   讓我感到害怕

但是表面去不敢表現出來

不想就這樣被看透  你懂嗎?

我還是很希望   我們還可以恢復

像從前那樣的友情   好嗎?

如果你選擇的是愛情   我也絕對會祝福你

你也不要感到尷尬   就這樣了











[ 短期內   你是不會看到這篇的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你有看到

  我希望你會發現  我說的就是你 ]
























         by 小布﹋2007/4/25(三)pm07:27

上一篇:友情vs愛情

下一篇:在學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