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9:20:50小布﹋×

友情vs愛情

友情&愛情   當面臨抉擇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

會選擇永久的友情   還是珍貴的愛情?































有一天   嘉嘉&奇奇兩個  是很要好的朋友

而ㄚ傑是奇奇的前男友

過了沒多久  ㄚ傑喜歡上了嘉嘉

這時你們認為   嘉嘉應該如何抉擇?

是該選擇她最好的麻吉   還是真心真意的ㄚ傑?

此時的你   是否也陷入兩難?































在愛情裡   沒有誰對誰錯

也有沒任何遊戲規則

只有愛與不愛  真不真誠  真不真心
































是我的話   我會選擇友情

99%  我一定會

雖然曾經的我也說過   遇到兩難時

會以友情為優先

但是遇到真實的狀況時   誰又敢保證?































有了過去的經驗   我會說我一定選擇友情

因為那種  失戀了

卻找不到朋友安慰   很孤獨

好像漂浮在茫茫的大海上   ...

感覺很不好   也很難過

曾經的我   就是那樣

到最後  兩頭空?!

























其實   無論是你選擇友情還是愛情

都必須負責   就不要後悔

如果真的遇到喜歡的人   就勇敢去愛

雖然說起來很容易  做起來卻不一定





























為什麼我不會選擇愛情?  尤其是遇到有點3角的關係

我誰也不想傷害   但是

遇到兩難時   還是必須做出了選擇

我也不會跟自己的麻吉的前男友   在一起

因為  我會覺得

在朋友的關係裡   我自己感覺會有點像亂倫

就是友情拉   可是當然也沒有這種事

只是我會任為   你以後要怎麼面對你最後的朋友?

我不想失去呀    所以囉!






















有了過去的經驗   我更加懂得珍惜

在談戀愛的時候   就必須拿出你最真誠的心

不是玩玩的   這樣會讓人傷心難過

一切也不會在重來   那種痛

很難消失   也會在心中留下個疤痕

很抽象   但是卻可以身身的感受到























最後   友情&愛情   你會選擇什麼?

只有你自己知道   只要覺得

沒有對不起自己  也沒有虧欠誰

妳覺得直得   那就夠了








































        





        by 小布﹋2007/4/25(三)pm07:18

上一篇:無止盡的心痛  ‥

下一篇:距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