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9:50:31小布﹋×

☞去六福村玩☺

今天我們要去六福村玩 原本有5個人要去的
結果只剩 我 張布丁 & 薛球
一早我們約在光南 很快就集好合了
我們就走到前站那 旁邊有中壢客運 [是嗎?]
然後 我們有打給梁趴 
但他不來 張布丁很生氣 不爽 [他就是其中一個沒來的]
我們被一個伯伯纏上 原本我們是要坐公車去的
後來因為那個伯伯很盧 所以我們就坐他的計程車去了



大概20分鐘我們就到了 共850元[一個人]
之後 我們就進去六福村哩
一開始 張布丁拖我玩這個[圖片上的]
呵呵 還OK恐怖
因為我要求坐中間的旁邊一個 所以沒那麼恐怖
薛球沒完 因為他怕高
之後我們去看3D動畫的地方
就是 椅子會動的 感覺很真實那樣
但是呢 看完的感想是
好爛毆 因為超無聊的︿︿"
看完後 我們就去玩海盜船
呵呵 這次我們3個都有玩毆
嘿嘿 薛球超怕的
我呢 好像有比較勇敢囉 
到蠻高的地方 我有睜開眼睛毆
或許對不怕的人不算什麼 但對我來說已經很強了




然後 張布丁去玩"大怒神"
人超級少 所以根本不用排隊
我&薛球就坐在椅子上等他 他還去玩2次勒--
玩完後 張布丁硬拉我去玩"火山歷險"
我不敢玩阿 因為 我怕我會掉下去
哈哈哈 因為會有離心力><
結果 我們還走錯方向
後來發現 結果我們走到演員休息室了 
哈哈 很不願意的被他拖到了船上
我哭了一點 因為好恐怖唷



玩完沒多久 居然下雨了
我們就去躲雨 之後張布丁又去玩"海龍王"
那個不恐怖 只是會很暈吧
之後我們就去下一個地點 去看動物囉
我們走到看動物的地方 一開始看到的是猴子
哈哈 牠很好笑
還耍憂鬱 仰忘天空
張布丁就對牠大喊:你是趙建銘嗎?[呵呵呵]
過去一點 就看到鸚鵡[室外的]
蠻可愛的拉 只不過有點吵
後來又看到了白老虎 是世界的保育類動物毆
全球有5種 只剩下2種還3種 很珍貴唷



然後 薛球看到牌子說:禽獸區--
哈哈哈 其實是"猛獸區"
看到很多動物毆 有  ..
猴子[很多種] 紅鶴[超臭] …
我們後來坐小巴士去"猛獸區"&"草食性動物區"
因為很危險 所以坐車[也只能坐車]
看到超多動物的毆[都沒關起來毆 就在陸上晃] 
有 黑熊 老虎 斑馬 駝鳥 山羊 犀牛 河馬 ...等
超級大開眼界的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去六福村看到那麼多東西
非常值得 也很開心 
什麼煩惱或不開心完全忘記 只知道很開心很開心




在看紅鶴時 有遇到17班的人
超級巧的說 不過不是我發現的 是張布丁
看完後 我們又坐小火車去看
這次更接近囉 超棒呢
拍了超多動物 很可愛唷
然後我們玩得最high的是 ‥
蘇丹王冒險&泛舟 
哈哈哈 "蘇丹王冒險"是室內的遊樂設施
就是 裡面都暗暗的
然後 那個車子會很晃
有點類似雲霄飛車 但不完全是
我們3個一直大叫 還玩2次毆
另一個是"泛舟"
挖哈哈 想到著個就笑翻了
我們玩了4次 超玩拉
玩了大概第3次 我才發現船上的標語寫著 ..
『嚴禁換位&站立』
結果我們一直在做這件事 呵呵
因為水流如果跟傳的方向逆向 水就會濺上來
最後 我們3個全身都濕了
而我濕的最慘 哈哈哈
但是 真的超好玩的︿ ︿[印象最深刻呢]
我們6:30才要離開六福村 那時已經下起了雨
反正 超級開心︿︿




天氣概況:時好時壞
心情指數:1000000000000


當天日期:2006/7/12[也是energy成軍4週年毆^^]




  by 小布﹋2006/7/14(五)pm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