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0:51:11小布﹋×

((好多了))

呵呵 我的心情180度的轉變
其實時間沒有說 很久拉
下午哥哥邀我去下坡逛超市買東西
反正我也很無聊 乾脆出去走走
然後下著毛毛雨 我們撐傘去超市
哥哥還差點滑倒 笑死我了
哈哈哈 破涕為笑 超級好笑的說




我不難過了 因為 就是不難過阿
呵 沒有拉
我的心情恢復的好快好快唷
算是 我也出乎意料之外吧
哭過以後 心情好多
 

一切都還是很美好的 雖然外面下著毛毛雨
因為 我還有家人 朋友 狗狗 這樣就夠了
我很滿足了 也不想花時間去爭論
因為 沒必要




不想怨恨 不想討厭 
因為 我才不想讓自己這麼累
所以 這是我的選擇
我不後悔:)
人生 多多少少都會有遺憾吧
還有 我的左右銘


世界上  沒有什麼事  都是一定的  …


應該 90%都是吧 以我看來
所以 該把握 該珍惜的 要趁現在 不要等
因為你不知道 自己什麼時候會離開這世界
也不知道 你想說的對象 會不會離開之類的




很多事情 不是只能光看表面
有人說 人的眼睛 是會騙人的 [ 不包刮所有事情 ]
因為 只是單單看表面 
其實 根本不準 對吧?!
所以呢 要用 "心" 去感受 去了解
你們說呢?! ︿ ︿ 




      BY 小布﹋2006/7/10(一)pm8:50

上一篇:謝謝你的傷害

下一篇:☞去六福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