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1:03:15小布﹋×

↙ 慶生會×很開心 ↗﹢‥

今天天氣不好 下雨捏

老實說 我不喜歡下雨

應該都知道為什麼吧?! 如果你之前有看我的報台

就會知道 因為下雨很麻煩

嗯恩 然後 早修我也忘記我在幹麻了 [︿︿"]

但 這不是重點 

第一節是理化課 呵呵 很好笑歐

我還一度昏迷了  ..  

// *詞語解釋:昏迷=打瞌睡 //

嘻嘻 這是我的毛病

不過還好後來考試考得還不錯 88歐




第二節是童軍課 然後 恩 不是很重要

所以 跳過︿︿




第三節是地理課 呵呵 這就好玩拉

一開始老師就講課阿 這節課應該沒有人敢睡覺吧?!

呵呵呵 還蠻喜歡聽老師介紹各國不同的名俗&文化

對壓 反正 那堂課心情不錯 




第四節是數學課 唉 現在聽不懂耶

應用問題 我不知道怎麼假設ˊˋ

嗯恩 算了 這個之後再說

後來劉佑宸就進來我們班上課--

呵呵 好笑吧 




午休了 全班還是一樣吵

總要等的5~10分鐘才會全部安靜 乖乖就緒  

睡到一半 梁趴搓我背 我就叫他不要吵 我要睡覺

呵呵 因為我很想睡覺 午休是補眠的時段

OK 進入正題囉 ~




下午第一節 自習課 我們開慶生會

慶祝5月份滴壽星歐 有 梁趴 105 邱ㄅㄨ一

呵 還蠻開心的

大家亂成一團 老師有請吃16吋滴蛋糕歐

大家也都有帶零食 很開心

有些人還拿蛋糕的奶油去ㄍㄡˊ別人的臉 很好玩

我也受害了ˊˋ 呵呵 

快樂的時光 總是過的比較快

老師說 要收拾乾淨 不然下個月就沒了

果然大家都很守秩序 掃地時間大家都很認真

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 果然大家都很在乎&重視

真的是  .....   有夠可愛拉 ︿﹏︿




然後 是音樂課 再來是國文課

唉 老毛病又犯了 我又昏迷了

呵呵呵 ︿︿"

數學課 老師誇讚我們

地掃得很乾淨 呵 這就是我們班

天真 單純 可愛  ~~~

我個人認為拉  ..

總而言之 今天 還蠻開心的

最後 也祝5月份滴壽星  生 日 快 樂  !!!




﹢天氣概況:下雨[不好捏]
× 心情指數:90%[因為 大家開心 我就開心]



  BY 小布﹋2006/5/24(三)pm9:02

上一篇:↙ 擔憂 ↗﹢‥

下一篇:好心情 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