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20:19:23微微笑 =]

隨 ♥

 

 昨天一整天都在玩LUNA。
 老姊十點多就去睡了。
 剩我一個人在奮鬥.
 玩到十二點。累了
 
 下了LUNA,關了電腦
 才想到跟豬庭借了一本小說。
 很誇張的說她看到哭。
 
 翻到後面,是有那麼一點感動
 噢。整個就是好看啦 =]
 
 沒想到看完已經兩點多了。
 噢,我累了。

 睡到五點,聽到老姊在整理東西
 她要回竹東了,我要無聊了。
 忍住睡意,一起發呆 哈哈
 之後肚子餓,下去找媽咪
 我的媽還沒準備好早餐,雖然那時候才五點多。
 之後老姐回房間,我跟著上樓
 噢,我不行了。 我要補眠
 之後跟老姊說掰。閉上眼睛
 我家電話該該叫,爬起來去接電話
 原來是阿姨,噢拜託。
 
 這麼早去拜拜有沒有搞錯。
 我都還沒睡欸。

 之後阿姨7點到。
 這次又是九人行,哈哈
 我們先到觀音亭,之後去台北的我也不知道
 之後又去竹林寺,反正今天跑5個地方拜拜吧
 下午2點多才到外公家。
 

 噢,現在整個很累很冷很想睡
 
 明天換NEW座位,拜託我的功課好一點
 阿哈哈。 =] 

上一篇:資訊展 ♥

下一篇:是個挑戰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