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3:12:00微微笑 =]

資訊展 ♥

 

 噢,今天是快樂的九人行
 我、歡、阿皮、玉米、豬庭、修修、珊珊、阿德、小歐
 今天8點半就已經到火車站了
 我害怕又再遲到所以寧願早到 =]
 阿皮好心的幫我買了早餐,雖然有討人厭的小黃瓜
 
 之後到齊,買票到台北
 桃園站的時候,豬庭她們沒有跟我們同車廂
 很白痴的叫我開門的時候頭一起伸出去 =   =|||
 想被夾斷也不要這樣害我,哈

 之後到台北,雖然豬庭跟玉米一直喊餓
 我們還是直接到世貿三館。
 裡面人還不錯多。
 豬庭她們實在太捧場了,贈品萬歲是吧 xDD
 
 休息時間到了=]
 去紐約吃東西,那個黑糊椒牛柳好好吃 xDD
 之後又去世貿一館。
 裡面人爆多,不知道在擠什麼東西
 他們還是很賣力的搶贈品 xDDD 

 
 之後跟珊、玉米陪阿皮拿螢幕。
 把東西拿到7-11宅配。
 
 最後。
 歡歡因為要趕上班。
 阿皮阿德小歐護送 xDDD

 
 最後我們留下來 =]
 那個音樂男人真的很棒,唱歌很好聽
 另外一個,他口技好厲害
 他舌頭應該很不錯吧。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跟日本人拍照,
 他們打太鼓好棒 =]
 還有日本男人露屁屁,他們不冷嗎

 那恐怖的街頭藝人,
 想嚇唬誰。 
 噢拜託,害我很沒有氣質的飆髒話
 那個白女巫,哈哈 
 想裝死抱著我不放。

 跟豬庭握手。
 還想要裝死握著豬庭的手不放。
 他一直求救,不過我們笑不停
 路人甲乙丙也在笑她 =]
 
 之後都走了,修很大方的站上去
 應該說是被豬庭強迫 哈哈哈哈
 噢拜託,那個動作好好笑 =]

 總之,今天好累好累
 腳好酸好酸。
 肩膀好痛好痛。

 BUT* 很開心 

上一篇:後悔了 ♥

下一篇: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