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21:27:33微微笑 =]

感性 ♥

 

 早上有點小晚出門,不過有個人比我更慢
 之後全都到齊,我們就去公九看書啦

 拜託,我真的安靜不下來
 搞到最後大家都故意不理我,
 硬要找別人說話,哈哈

 之後休息時間,吃東西
 吃完又再看一下書。蘇打中午就先去補習了
 剩我們五個。

 之後豬庭和我去買糖果和牌
 我們就玩了大老二、摸鼻子
 
 摸鼻子真的很好玩。


 到最後根本沒有心情看書,
 一下聊八卦,一下玩牌。
 奶精變魔術,我們學魔術
 
 最後在聊內心話。
 玉米真的淚線發達,一開始就在飆淚了他
 噢。家人是我飆淚的點

 四點小靖先走,之後到桃園陪玉米剪頭髮
 彭真的會被我凸死。 
 電車上那男的哪是我的菜阿,我看八成是妳的吧
 哈哈哈哈。
 

 五點到AT,預約五點半
 我們六點多才剪,做七點多的車跟玉米回中壢
 噢,沒想要我的車這麼快就要走了
 害玉米陪我ㄧ起過去,xDD 



 

 其實我脾氣真的很差,
 一點小事我都可以無理取鬧發脾氣。
 有時候說話也真的很賤。
 但當我想合好的時候。
 當你表現出不在乎的樣子,我會很受傷
 當我只是開玩笑的時候,
 可以不要這麼認真跟我說話嗎。
 我會連合好,想搞笑的方式說話都很難

 對,我知道這就是朋友
 會把缺點都跟我說的,不會什麼都是對的
 a夢那天跟我說的。

 可是當你跟我說我的缺點的時候,
 可以不要那麼直接,可以婉轉一點嗎
 我怕打擊太大我會受不暸 xDD

 

 那個,真的很對不起
 你這樣,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妳說話
 不知道該怎麼和妳合好。
 齁,我知道有時後說話很白幕
 SORRY阿.
 

 

 

上一篇:是FA不是肥 ♥

下一篇: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