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21:57:58微微笑 =]

快.

 酷.
 今天我換網路啦.
 南桃園8M的噢
 有夠快有夠快.

 凸.
 之前用中華1M而已
 什麼爛區域性問題.


 現在這麼快.
 突然有點不習慣呢
 哈哈哈.

 不過我愛 xD 



 話說.
 牽網路的人走之後
 我媽突然發自內心的說.
 看到他現在變好我很替她高興
 我出現很大的驚嘆號
 我說. 你認識他是嗎
 我媽就說. 沒有啦 看他身上有刺青
 他以前應該是個壞孩子. 現在變得很吃苦耐勞
 我說. 人家只不過來牽個網路. 你給人家看面相幹麻ㄚ你
 哈哈哈哈.
 我媽真的很天兵.
 自以為很神一樣 :)

上一篇:神.

下一篇: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