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1:58:07倢君 ܤ

♡ 阿灣灣,生日快樂。

Dear阿灣 =]

今天就是你的生日了耶*
又老了一歲!! [幸災樂禍]
看到新聞...你被你那四個
超超超超超超級”好兄弟”
整得...呵呵 =] 你知道的!!

希望26歲以後,
你可以更棒更棒...

棒到讓我移情別戀...
不愛某尊愛上你 ♡ 哈哈
騙你的啦*其實我很愛尊...
也很愛你啦 :)

阿東東 聽到馬麻的聲音就哭...
呵 害我看到新聞也一起哭 *
除了吳吉尊...你還是第一個,
可以讓我哭得西哩嘩啦的人。
終極一家*不知道夏天讓我哭了多少次...
哈 我哭點很低 =] 因為某尊 *

thanks for your...你不是吉尊*
所以打中文好了~
謝謝你總是把歡樂帶給我們,
該是換我們把快樂帶給你了,
昨天的慶生會 ~ 玩得開心吧
因為馬麻的愛心便當...
哭成這樣*被記者寫成...
”撒嬌、愛哭的小東東”
對我來說~你就是這麼可愛 =]

加油啦*愛哭的小東東~
不哭了不哭了 乖吼!!


      汪東城

   26歲,生日快樂 ♡


        雖然愛吉尊,但也很愛東*倢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