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2 18:24:42尚未設定

說實話

妳知道嗎?

過了一個月多

不管是誰講到了他

不管是講到什麼有關他的任何事

我的心都還是會揪起來

像被打到的痛楚





你笨

我當然不會怪你

什麼冷血什麼沒安慰

我才不會怪妳

一點都不

妳說的都是對的

妳果然是了解我的那個人

雖然安慰會讓我好過一些

但我還是痛還是傷還是難過

你沒有陪在我的身邊

我明白也知道

我明白你心疼我

我知道你關心我

完蛋了啦

都是妳

我自從哭完那三天後

第一次想掉眼淚

可惡

還真的以為自己

又冷血到什麼事都沒有呢

怎麼每次都是因為你

都會讓我想哭想掉淚

不過現在你不在我的身邊

沒辦法

我的大腦自動把我的眼淚給逼回去了

其實

我會是想抱著你大哭的吧

就像前年啦啦隊那樣

狠狠的大哭一場~



知道我為什麼都不把我的感覺寫在這邊嗎

因為我知道即使不在這 你會看得到我寫的東西

所以我不需要把那些難過 帶來我們的家

有的時候想好好的跟你說

但是有的時候說不出來

或許是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會開心吧

忙著耍笨就忘掉了一切




恩~

我很謝謝大家

因為有他們陪著我

我少了很多胡思亂想的時間

但是你這個笨蛋

妳也是大家的一部分阿

有的時候他們的安慰

讓我也很不知所措

所以在大家的面前我只能很堅強的偽裝

假裝我很好 我沒事

被問到的時候就悶痛的笑一笑

回答:我很好!放心~



但我很明白很清楚

我還是會想

我還是難過

真的會很氣自己很沒骨氣

也氣自己一定要偽裝





我說真的

我很難過 我不喜歡這個寒假

因為我沒事做 因為我很空閒

因為我有了這些時間讓我胡思亂想

坐公車的時間

送文的時間

發呆的時間

好多好多時間

可是悲哀的是

我哪兒也去不了

假裝自己很忙碌

我想把我自己用的忙碌一點

像那時候英國文學塞滿我的所有思緒

我不想要空下來任何時間

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