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12:30:21小傻熊*

推-音樂*

我推薦的歌曲雖然不是很新





但是很耐聽





XD





要是有想推薦的歌曲





也可以回覆喔





歡迎各位推推





=ˇ=





梁靜茹-崇拜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恨到酸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風箏有風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這首歌





是我在歌唱比賽節目中





聽到的歌曲





覺得好聽





所以就推薦大家聽聽看





莫文蔚-忽然之間





忽然之間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如果這天地 最終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沒有你

上一篇:Music推*

下一篇: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