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12:27:22小傻熊*

Music推*

療傷系歌曲





我的最愛*





我想很多人早已耳熟能詳





我動作太慢





哈*





沒聽過的去聽聽看喔





=ˇ=






江美琪-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 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 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身邊
 
 
 
- - - - - - - - - - -
 
 
 
 
 
叮噹的新歌曲





都切中我最近的心情





就是因為如此才愛聽芭





叮噹-你為什麼說謊



你說你還在 一分一秒也沒走開



我想留在這一刻試著 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為我們的明天瘋狂



你不必解釋 你為什麼說謊



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 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 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了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 - - - - - - - - - -
 
 
 
 
 
這首歌剛出來的時候





就很喜歡了





但是一直沒去注意它的歌詞內容





最近才發現





也正好符合我的心情





一切都好巧





方炯鑌-壞人



那一扇車門



關出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愛無法均分



以後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一點不剩



也不忍看戀人愛成路人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就等他帶你完成

上一篇:歌曲推推*

下一篇:推-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