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04:54:09‵ 榕妞妞 ♫

♥ ‵ 情人、節芽 <*

 今天晚上的12點ˇ
 我很準時的拿出我的情人節禮物ˊˇˋ
 為了這個禮物′我撒了善意的謊言^ˇ^
 寶貝貝′不會介意的對芭 ^____^”
 別說我浪費錢噢′我也很久沒送你東西喇ˇ
 哈…而且我們不知道幾個情人節沒過到了′
 這個就給他難忘點芭ˊˇˋ?((哪難忘了!?))
 xD*, 希望寶貝真的有開心到哦ˇ
 情人節在網咖度過? 哈′ 夠屌芭≧⊙≦
 很愛寶貝貝芽*< 每天都要說I love you
 每天都要給他親到嘴巴酸 >ˇ<
 雖然我們架天天吵′但是感情好的不得了^^
 寶貝貝′我們快要在一起兩年了耶@ˇ@"
 請問′有沒有兩週年紀念禮物呢?! ︿M︿
 哈′好啦! 不鬧你了<* 我知道你又要跟我說
 我人已經是你的了芽*< 禮物就不用了啦!對芭
 我喜歡鬧你嘛^ˇ^就像你喜歡看我生氣一樣芽
 乖′我會愛你 ~~~~~~~ 很久很久 ︿︿" 
 恩麻 ^^” 酸去房間抱緊你睡搞囉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