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3:30:22‵ 榕妞妞 ♫

♥ ‵ 我很、愛你 <*

 我好愛現在跟寶貝住在一起的感覺 ^ˇ^
 雖然很愛吵‵ 不过都很快就好了 -ˇ-
 所以′不會有很大大大的影響喇。 ^ˇ^
 喜歡睡覺時寶貝跟我說‵我要抱抱 -ˇ-
 喜歡逛街時寶貝跟我說‵我要牽牽 ^ˇ^
 喜歡叫寶貝看優妹時他跟我說不要 -ˇ-
 喜歡我要吃什麼時寶貝都會買給我 ^ˇ^
 喜歡寶貝惹我生氣時 又拼命撒嬌 -ˇ-
 喜歡我家的寶貝老公就是這麼可愛 ^ˇ^
 等開學時′我們就只剩假日能一起睡
 嗚ˇ 等到那個時候一定會不習慣的
 雖然我們不在同一個高中′但是你要
 相信我,我絕對不會去偷看哥哥的。
 嘻嘻ˇ 我也不會跟別人跑的>ˇ<
 記得記得 要相信我噢ˊˇˋ 恩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