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1:25:06現在很幸福 _

這星期好多事嘍 】

這星期還是和往常一樣嘍
林佳葦玩到瘋掉那樣
真的發生很多事欸
都不知道要從哪邊開始講了--

//*

我星期三看那個新詩
看到一篇讓我好有感觸

記得要忘記/
忘記/
我提醒自己/
你已經是人海中的/
一個背影/
長長時光/
我應該要有新的回憶/

讓我想了好多
或許最好的解決辦法不是放手
是忘記*

星期四胖鍹就發現了哦
最了解的我還是胖鍹:)
但是那時候的表情假到連我自己都想打
我自己知道
說要忘記
可能也只是在為自己的放不了手找藉口

//*

星期四社課林佳葦到處跑嘍
還去弦樂帶團康欸
其實去那邊第一個感覺就是
小靜你們幹部沒有準備好
可能開會開的不夠多吧
我去之前都好安靜欸
然後有我就開始很吵
哈哈**
林佳葦音量超大分貝超高
然後我還去橋藝那邊
未免也太嚴肅- -〃
還用投影片上課餒(!)
可是今天還是被詹岳勳打動去轉社
還跟那個老師盧很久
嘻嘻
八公還罵我
好好的康輔社不待跑去橋藝
多少人想進康輔進不去欸
我都不懂得珍惜
瑄兒別揍我嘍

//*

還有
我昨天幫黃仁豪找了一個榮譽宣傳
黃昱婷吳亦鍹黃仁豪詹岳勳
你們別洩漏出去榮譽宣傳的真實身分
因為她是我女人
哈哈哈

昨天黃仁豪真是白目到極點
經紀人和榮譽宣傳的第一個工作
就是幫大明星把心得報告生出來
黃仁豪你好意思(?!)

//*

颱風來了真討厭
我的小木屋烤肉節度假之旅不見了
剛剛回家又全身濕答答
真的讓我快爆發***

//*

阿毛阿毛我好想妳
之前你在台灣我都不會這麼常想到你呢
大概是因為都在台灣見面很方便吧
這個禮拜我好多次都上課到一半想到你餒
剛剛和你聊天
知道你過的很好我很開心:)
要乖乖照顧自己哦
有佳佳的專屬網誌我很開心
嘻嘻**

//*

呂子安真的很好笑
他都說我是情色王
自己多骯髒都不懂

然後黃仁豪你和呂子安加起來就超吵
如果有辯論比賽你們兩個就所向無敵欸

//*

好野人的台灣通每次都會被我改造
嘻嘻
然後好野人我今天還幫你把外套烘乾欸
本來袖子那邊都濕濕的
害我睡覺起來額頭也濕濕的
我偷偷跟你說一個秘密哦
你那個外套的領子下面有林佳葦送你的大驚喜
左邊左邊哦
哈哈哈*

//*

黃仁豪我跟你說
你的心事都只有我懂
我還幫你分析欸
有好多話我也都會跟你說
你都會跟我說接下來該怎麼做怎麼面對
我很喜歡你嘍
而且你是我的搖錢樹餒
哈哈

//*

榮譽宣傳我今天對你超體貼超貼心你說是不是
我聽你說收到我愛的簡訊很開心
我真的很快樂欸
不管你是不是開玩笑*

最近上學都有你我很開心
你都讓我笑不停
我會變的很依賴你懂不懂?
還有你唱歌好好聽我好喜歡♥

上一篇:mamma mia 】

下一篇:快一個月嘍 】

小孩 2008-09-13 11:47:15


佳佳也有提到阿毛耶
哈好開心
我真的過很好
我上課的時候也常常想到佳佳
唉唷好想哭喔
佳佳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過有那麼多人在佳佳身邊
阿毛很放心
哈哈
有事可以去我們的專屬地盤說

版主回應
哈哈
當然當然嘍
阿毛也要過的很開心
新的學校就要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舊的一切就讓他過去吧
:)
2008-09-13 14:15:09
大瘦鍹 2008-09-12 22:28:53

我愛你也了解你ㄝ
在佳佳心中
我不可以被取代喔

版主回應
哈哈**
怎麼可能讓你被取代呢
胖鍹我超依賴你超重視你餒
:)
2008-09-13 14: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