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21:28:11現在很幸福 _

一狗 】

他是一狗
我家的狗
小獵兔犬
又名米格魯。
對!沒錯!
就是吐司男之吻的那隻…
不要問我為什麼他叫一狗
因為他就是一隻狗嘛= =∥

因為有人告訴我
他很想認識一狗
所以我就把一狗放上來讓大家認識觀賞一下!!

大家不要看米格魯在電視裡
很可愛很安靜
其實他是有著天使外表的惡魔!!
米格魯真的是一種好動到不行的小狗。
一狗平常在我家陽台生活
他驚人的體力
就是一天只睡兩小時
其他的22小時都在陽台「跳」
所謂的「跳」就是在我家的落地窗外一直跳一直跳
因為他想進來家裡玩!
但是進來家裡之後
又像在跑百米一樣
到處衝刺…

除此之外
他也是隻愛吃不要命的狗
什麼都吃
當然包括他的…屎= =
(狗改不了吃屎嘛!)

這就是一狗…
不過他跟所有的狗一樣
都可以為主人帶來歡笑
而一狗和其他狗不一樣的是…
他所謂的「歡笑」
都是非常非常勁爆的…
如果你想親眼看看他
請私下和我聯絡
聯絡電話是
0800-019-019
    (林一狗-林一狗)

上一篇:喜歡 】

下一篇:血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