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11:55:19現在很幸福 _

喜歡 】

喜歡你握著我的手
問我為什麼那麼冰
耐心地幫我搓溫暖 】

  喜歡你在我被欺負時
  突然出現在身邊保護
  打退欺負我的壞小孩 】

    喜歡你在我考壞成績
    沒有打我也沒有罵我
    只是幫我弄懂不會的 】

      我就是喜歡你的喜歡
      我要用我不長的寒假
      不管你在哪裡做什麼
      認真的當你的跟屁蟲
      你做的事我都要分享
      哪怕是一句話一動作
      都是我最珍貴的寶藏
      因為只有你最了解我
      也只有我最最重視你 】

下一篇:一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