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00:27:31FUNNY男〞

我睡不著。

看了瓦力
看到好晚
真的好好笑

又沒接 每次都靜音。
我要去揍妳!!!




不是我的本意
狠下心來
也許對彼此都好

不想有任何疙瘩
這種日子一直下去
永遠不會解決
疙瘩也會一直存在。

不自在的生活
真的很累

只是當初想要些什麼
卻造成負面的影響


不是真的想這樣
但是只能狠下心來
才能解決。

也許我的想法是錯的
但是再也找不到更好的方法

多不想改變什麼
原本以為我能當個知心的朋友
卻自己不懂事。


為了看妳不再因為某些事情煩悶
我只能這樣做
請體諒我

很抱歉。


也許這樣對彼此都好



原諒我這些無知
也許已經傷了
但是已經露出我不為人知的一面


不懂自己在幹麻
明知道是自己錯
錯這樣不以為然

我真的很失敗 很賤ˊˋ
如果真的可以
能不能講清楚之後 就別再有疙瘩
我不敢開口 已經沒臉了。


是不是該消失?
是不是已經不想看到我

因為自己
而傷了一個人
很不值得我知道*

但是真的不想妳
再因為我再因為某些事情
變的不自在

*妳要快快樂樂這樣=)



自己做了什麼自己很清楚
只是想要得到些什麼
現在的立場
沒有人會懂我

因為我徹徹底底的失敗了
失敗了.....
想讓彼此不再有疙瘩
只想當個非常知心的朋友
但以現在的我 現在不懂事的我
如果可以 能不能講清楚
我想 什麼都太晚 什麼都不可能了
*只因為想讓妳自在點
說了多少抱歉也補不回來


[已經沒有臉出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