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3:28:19你找誰啊?

衰三輩子都衰不完





耖耖你媽媽咧娘親咧



白天生日會成功
晚上卻一點也不成功
因為正當要出門時 我被撞飛了
我把車子撞爛了
我屁屁又被撞到了
我的腳又擦傷了
幹 整個很不甘心
布丁罵對方 對方還說是我撞他
明明就旁邊一台汽車了 他還擠過來不讓我過
莫名奇妙 幹幹

不到一個禮拜 撞兩次
夠了沒
之後男人家的人都好緊張=))
先是幫我擦藥
然後四處問有沒有人記車牌[有記是有記,可是記的是我去a人家的]
然後又叫人幫我處理車子幫我換車殼
然後又帶我去收驚
整個就大大感動 =@=

只是我的咖稱真的要剖半了
上禮拜撞左邊 這禮拜撞右邊
機機掰掰 幹
整個難過加上難過

整個甘心加上甘心

整個不甘心加上不甘心

不甘心是
因為我沒吃到好料的
我只是吃了雞肉飯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