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5:31:09傻b﹡ 牛ˇ

來談談我吧!

雖然最近情緒鬧脾氣。 [圖


國小活在沒有前五名會被揍扁的陰影下

國中活在娘的公立高中與爹的畢業做女工的兩難下

被爹趕出門之後,又活在重考班主任的藤條陰影下

高中又開始公立大學的不歸路,雖然我還是考進私立大學= ="

我的糜爛生活從大學展開 [踹


印象中,爹娘很少聚在一起

可能在我沒記憶的時候很常吧0.0

童年是奶奶陪我長大的

但是長女不能有依賴心,這應該是我現在大女人個性的起源

當爹娘正式ㄘㄟˋ的時候,說真的沒啥感覺

我可不是無情的人,只是習慣罷了


高中三年在家是孤獨的,因為寄住在阿姨家

我常常跟我娘說那不是我的家

說真的一開始我還真想念奶奶把家裡弄好好,我只要讀書的日子

當時我真的是大小姐啊!

娘為了關心我,天天從對岸打電話給我

我的母愛是建立在電話線上面的,不可憐,很溫暖

我娘有兩句話是我的死穴

「我賺錢很辛苦」

「白疼妳了」

不知道她知不知道,不過這兩句話很簡單可以擊敗我= =

只要在電話、簡訊中出現這兩句話,我立刻舉白旗投降

認了

因為她是我娘


有時候我會想,我讀書到底是為娘還是為自己?

因為成績差的時候會想到我娘,怕她不開心

成績好也想到我娘,希望她開心

但是娘總是說,讀書是為妳自己未來著想

所以我高中畢業說想去工作她罵死我了= =

不過好險我沒真的去工作,因為大學學了好多好玩的東西˙ˇ˙


我一直是個愛管閒事的人

因為我從小管我妹管到大,她現在不給我管了 [奔泣

我只好管別人,所以「乾妳屁事」常常砸到我頭上

我娘也說做人別管太多,管好自己就好

可是,我真的看不下去 [砸死我吧=口=

自己好不如大家一起好,是不是?

我娘看到一定又要唸我了 [逃


我不喜歡生氣,因為好累

我總是跟別人說,讓一步就好

可是當自己真正發飆時,又一發不可收拾

我真的很笨吧=口=

我的IQ、EQ都不高 [嘆

還需要多多學習啊!

或許改天被砸死我就會真的領悟了! [踹


我很懶,真的很懶

我整個暑假都在當宅女就是最好的例子= ="

任何事情都要拖到想做才做

或是不得不做才做

很該死的個性... [嘆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催人! [踹

以後如果真的要做接CASE的工作,我一定3天列入黑名單ˊˇˋ

公立高中的習慣改不了啊!

因為老師都會幫你排滿滿的考試= =

自己安排就哩哩辣辣了 [倒


摁,我這人大概就這樣

20年的生活好像沒這麼簡單說完

還不包括沒記憶那幾年= =

哈ˇ
2008-09-29 13:10:14

好生動喔~^_^

2008-09-03 15:21:13

小妃 妳20年很好玩耶^.^

相對我的,可能讓一般人無法想像吧^.^

我只會做我自己^.^

牛ˇ 2008-08-23 14:01:10

其實人在社會上
很多情況下還是要配合人家ˊˇˋ

有時候來個回顧自己也不錯阿ˇˇ
又或許我只是要給人知道我的人生也沒有很順遂
我也是一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阿! [踹

對壓`
認證好討厭= =
考驗我很濫的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