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0:04:41傻b﹡ 牛ˇ

星五,納尼亞。

待補。 [圖


呼,好久沒有寫文章

來補來補ˇ


上星五晚上去看了電影,納尼亞2賈斯潘王子

在上映之前,我就有聽到有人討論演王子那個人好帥

後來實際去看,恩。。。我跟笨蛋都覺得彼得國王比較帥 [笑

電影總共兩個半小時左右,很值回票價=ˇ=

不是說時間長,而是內容很緊湊,不會有無聊的感覺 [就我個人

過程中我一直摀嘴巴大呼,很替電影裡的主角緊張

裡頭還有一隻很可愛老鼠,不喜歡別人說牠可愛

反應整個很爆笑ˇ

重點是亞斯藍的出現,讓我又一次深深愛上牠  [人獸戀??

很期待納尼亞系列繼續出

很有可能我心中的第一名哈利,會被納尼亞取代喔=ˇ=

[笑


對了對了,在看電影之前我跟笨蛋先去吃飯

西門町的「咖哩大王」

窩喔!有個很可愛的T捏!

廚房裡好像還躲了一、兩個,一直偷看笨蛋 [笑

笨蛋還說她好可愛,我說妳可以去跟她要電話阿!

笨蛋還說等她過來,她要跟她說她很帥 [結果當然是沒有XD

後來結帳是那T結的,發現她個子好小 [還是我們個子太大= =?

手小小的,可是我覺得她手臂比笨蛋壯耶@@

有練過喔! [笑

總而言之,我跟笨蛋一直在那店裡當花痴 [笑倒

吃完飯後還去拿笨蛋的吊帶褲

齁齁,笨蛋開心了齁

那個人從年初唸到現在,終於給你唸到了

好好愛惜嘿!

上一篇:快滾。

下一篇:星天,白沙灣。

牛ˇ 2008-06-16 10:04:28

黑壓黑壓
超帥的! [大心]

你去哪家看阿= =&quot
冷氣這麼強

老鼠超可愛的啦~
貓被綁起來整個超經典
眼神超無辜的 [笑倒]

[ wa ]〃豬 ♥ 2008-06-16 08:40:34

對阿對阿 ` 彼得國王超帥的辣= ˇ =

不過我再看的時候旁邊有一個人冷到發抖- 口 -

嗯嗯 ` 那隻老鼠超好笑的 XD

一開始我以為是誰在攻擊人類 , 沒想到是一隻老鼠 ` 哈哈哈 !

更好笑的是貓被綁起來= 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