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1:58:26傻b﹡ 牛ˇ

快滾。

小白臉ˋˊ [圖


或許我發這篇文章之後

會被笨蛋娘封殺不准去她們家

可是我還是要發,我要讓大家評評理

這種人到底該不該滾

也要讓笨蛋娘知道,大家對他有多麼反感

對不起了

**

罪行一:

死賴皮

經過:

白臉男人找了第一個工作

上班第二天

中午請假,因為他說他扭到腳

下午卻可以到處趴趴照

隔一個禮拜星期一,又請假

原因,牙齒痛

請問,牙齒痛干你上班啥事?

我看你吃飯吃的津津有味啊!

誰牙痛不是第一個衝診所

你卻在家悠哉看電視

不要臉!


罪行二

愛說謊

經過:

白臉男人在家當了幾天廢蟲之後

出去找了工作

當笨蛋娘外出幾天,打電話問候白臉男人

[大概對話]

笨蛋娘 你在哪裡?

白臉 我在睡覺

笨蛋娘 我叫小櫻拿衣服給你

白臉 喔 我在小吃店啦~ 不用了

[完畢]

靠,妳們看看

轉話轉真快


經過2:

在某天下午

我騎車回笨蛋家的路上,看到一個神似小白臉男人的人

從他經過的路,我猜他是剛從網咖回家

我一回家就跟笨蛋娘報告,講到一半,白臉男人就回家了

笨蛋娘問 兔兔剛剛有看到你在某某地方

白臉 什麼? 他看錯了吧!

我 這附近沒人在做台塑 [因為他穿台塑加油站的衣服]

之後白臉男人的辯解我就不多打了

這麼明顯,只差我沒用手機拍下來


過了幾天,笨蛋娘跟我決定去「抓猴」

我往網咖的地方找,笨蛋娘去工廠等他

我在等的過程中,笨蛋娘說那白臉男人要到家了

他去問問工廠白臉男人有沒有去上班

回笨蛋家途中剛好遇到白臉男人

他還跟我說 剛剛在工廠突然下大雨呢!

我心想 還敢講,等等你就完蛋了

笨蛋娘一回來,劈頭就問 我剛剛在工廠門口等你,怎沒看到你

白臉男人傻住了,只會說 有嗎?我沒看到你耶~

笨蛋娘 你走後門嗎?工廠有後門?

白臉 沒有阿

笨蛋娘 那你走哪?

白臉 [不說話]

笨蛋娘 還有,那邊老闆說你好幾天沒去了

白臉 [不說話]

笨蛋娘 那你這幾天去哪?

白臉 沒有阿~  [還想辯

[完畢]

白臉在「號稱」去工作的這幾天都有跟笨蛋娘拿錢

因為他說要「吃飯」

可是每天都花完,沒有剩下

早餐在家吃,午餐需要花到100?

白臉到底吃了些什麼呢?

6小時包台? 哈ˇ

死騙子!


在經過這些事情之後,笨蛋娘的姐姐發出最後通牒

叫白臉男人收行李滾出去

白臉在被趕走之前,還說他在哪哪哪工作

笨蛋娘要我去查在哪

結果,距離笨蛋家至少30分鐘以上的路程

他不到五點可以到家,哪家工廠9點上班4點半下班?

跟我講,我也要去

他說剛上班兩天,他有同事會載他在上班

請問,剛上班兩天,哪個人對你這麼好?

死騙子


趕走白臉男人之後,笨蛋和柔柔都鬆了一口氣

連笨蛋弟弟都說 他趕在欺負麻麻,跟我說

我也要笨蛋她們家的小孩燒香跟祖先說,希望下次笨蛋娘有個好對象

因為我知道笨蛋娘也需要人陪

但是,聽說

白臉在被趕走的第三天

又上台北找笨蛋娘

還不要臉的跟笨蛋娘拿錢

這次他上台北的藉口是

「我有朋友在三峽」

三重離三峽有多遠

一聽就知道是藉口

而且你不去找你朋友,你窩在網咖槓麻?


笨蛋娘

下面是大家的心聲

不要拿妳女兒的錢去給那男人

她們工作辛苦的要死

那死白臉開個口就有錢拿

妳覺得她們心裡如何想?

妳要交男朋友可以

可是不要被戀愛沖昏頭阿!

不是現在對你好就好,要看將來

那整天騙人又不去工作的人,要怎樣支持這個家?

你私下匯錢拿錢給他,我們都猜的到

我們真的不希望妳花這些冤枉錢

笨蛋娘,想想你的家人好嗎?

雖然我是外人,可是我這外人也看的出來

因為這個死白臉出現,家裡變的好不快樂
牛ˇ 2008-06-16 10:05:57

哈哈ˇ
我只是把一些事實講出來而已
我還真的怕笨蛋娘把我封殺 [抖]
不過現在沒事啦=ˇ=
:D

[ wa ]〃豬 ♥ 2008-06-16 08:48:10

傻眼= =&quot只覺得這種男人很多 ,,
要選要選個工作穩定的 @@
牛牛妳真屌 = ˇ =
好辣 ` 我辭窮了 - -..

牛ˇ 2008-06-09 21:25:09

她被我嚇跑了ˇˇ

哈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