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3:19:08傻b﹡ 牛ˇ

說不盡。

愛上空的笨蛋。 [圖



妳的好

我說不盡



這幾天因為好朋友報到

我的脾氣很暴躁

可憐的笨蛋成了我的受氣桶

但是她從來不兇我,也不曾回我一句重話

我好想跟妳說「對不起」,我對妳這樣兇

但更想說「謝謝妳」,包容我這麼多



笨蛋你很好,而且越來越好

妳以前總說妳怕我離開妳

其實我更怕妳離開我,因為我找不到有人比妳更好

真的,我比較過了

沒人贏妳,妳是我認證過的冠軍:D



有人說妳像孩子般的依賴我

我說,像孩子的其實是我

妳傻傻的任由我任性,還說我可愛

就算我裝醜,睡覺流口水+打呼,妳還是說「兔兔好漂亮」



每次出門身邊一定要有妳

不然不安全感會來找我麻煩,很怕

只要妳在身邊,我什麼都不怕

很神奇,妳是我的勇氣來源



我沒叫過妳寶貝,因為我沒有聽過有人在大庭廣眾叫人寶貝 [真的

我很愛叫你笨蛋,因為我喜歡大庭廣眾大喊「笨蛋!」

只有妳會回頭,因為妳是我家笨蛋:)

不過常常不經意的會叫錯人,因為習慣有事就叫妳

我妹就是受害者,哈ˇ


我喜歡別人分不清楚我們

在即時通,在電話中

我們是連體嬰,手牽手心連心

但是我還是想跟妳一樣瘦啦~

不要在養胖我了,笨蛋!


妳家的人好像不討厭我

從小33老是喜歡塗口水在我身上看的出來

從妳娘三不五時說要吃「三杯兔」看的出來

從柔柔常常說「兔兔我跟妳說~」看的出來

至於妳家那個跟電腦分不開的小弟,是個謎

我家的老妹很喜歡妳

從妳每次跟她見面就不忘拳腳相向就知道

從口頭禪到睡覺流口水的姿勢都一模一樣

摁,妳跟我妹上輩子一定有關係

雖然我娘還不知道妳這號人物存在

不過總有一天我會給她知道,妳有多重要


笨蛋的好我實在說不盡

從休息時間+吃飯時間打到現在要上課我還是打不完

笨蛋,妳看看,妳原來這麼好

上一篇:壹年貳個月。

下一篇:情侶戒指(?!)。

牛ˇ 2007-12-18 20:54:18

我當然知道妳啦><!
原來妳也是我的愛慕者押~真害羞=///= [踹

有溫暖的感覺啊?
那希望妳們看文章的人也感到很溫暖喔^^

妳跟妳北鼻當然OK的啦~
每對情侶都有不同的溝通方式押~
像有人說我們不吵架很好
可是有人說不吵架會很無聊呢!

我跟笨蛋還有很多可以努力的~
一起加油吧!!

謝謝妳的祈禱喔!
我會快快好的^^

魚魚ˇ 2007-12-18 20:11:43

(我不知道牛牛認不認的出我耶!

我是用即時通問過你

圍巾還有廣告科系之類..的那隻!)

其實我也常常看你的報台喔!

每次看了都好羨慕喔ˇ

你跟笨蛋的感情真的好好呢!

可以感覺到那種很溫暖的感覺的說!

我也好希望我跟我家北鼻可以一樣呢

如果可以跟你們一樣

那就太好了

但是好像還有很大步需要努力ˊˋ

加油唷!牛牛

(祈禱:你手手快快好!)

牛ˇ 2007-12-18 17:05:51

呵ˇ

小貝克

妳總是這麼支持我們的故事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