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9:43:20傻b﹡ 牛ˇ

可愛的妳ˇ

肥臉?! 我戳! [圖


歐~

不是我要說,笨蛋妳真的寵壞我了= =”

今天妳沒來陪我下課,我就有點小小怒了~”~

哎呀~以前都不會這樣說

好說歹說我以前很文靜的! [遭踹

不會鬧脾氣、耍任性、愛生氣的! [請叫我乖乖牛=ˇ=


前些日子我問妳

”妳不會覺得女生有時候很討厭嘛?”

”不會押!”

”可是有時候女生耍任性耍過頭很討厭ㄝ,不會嘛?”

”不會押~我覺得兔兔耍任性很可愛˙ˇ˙” [沒錯˙ˇ˙→就是這天真無邪的笑容!

”可是我覺得我自己耍任性的時候很討厭ˊˋ..” [真的

”才不會咧!~不要亂想” [˙ˇ˙→招牌笑容

哈哈ˇ

這就是我可愛到不的了的大寶貝押ˇ


還有還有,之前我好朋友來

很易怒,超級易怒

可憐的笨蛋受了不少我的氣ˊˇˋ

可是她還是乖乖的,呆呆的叫我”不要生氣啦~”

之前電話裡我說

”我們不要吵架喔! 就算有吵架妳也要讓我喔!” [好啦,我很奸詐= ="

之後,笨蛋就用很可愛的聲音跟我說

”廢話! 這是一定要的押!”

呵呵ˇ

電話那頭,我笑了,很窩心的笑


是押~

這就是我可愛的笨蛋

獨一無二的笨蛋

傻裡傻氣的笨蛋

我最最愛的笨蛋

會一直好疼好疼我的笨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