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12:42:45默 〃

掰掰

     一直覺得自己很廢。





     每一次的相遇,都讓我覺得快要窒息。

     沒有辦法直視你的眼睛,

     沒有辦法自然的對你微笑,

     沒有辦法輕鬆的跟你談天。

     什麼時候開始,我變的這麼沒用?




     怎麼辦?

     你借給我的勇氣,現在,用完了。

     所以,我開始不勇敢。





     如果你真的覺得勉強,那就算了吧!

     並不是非要當朋友不可的,不是嗎?

     如果你不再需要我,沒關係。




     也許我不能很瀟灑的離去,

     就算捨不得,就算放不下,我會靜靜的離開。

     所以,請放心。




     我不會說再見,因為我知道,不可能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