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22:56:16默 〃

我也想,讓你依靠


      是不是因為我們是女生,

       所以總搞不懂男生的想法?





      發生什麼事情,女朋友總是最後一個知道,

      甚至,被矇在谷底的那一個!

     

      每一個人的理由都一樣。

      “ 因為我不想讓妳擔心阿! ”

      就因為不希望對方擔心,才更要坦承,不是嗎?

      在一起的時候,明顯的察覺氣氛不對勁,

      明明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卻皺緊眉頭說沒事。

      你們以為女生都瞎了嗎?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和朋友到出去玩,然後發洩。

      碰到麻煩的時候,就找朋友來幫忙想辦法解決。

      難道女朋友就真的派不上用場嗎?

      



      總是叮嚀自己的女朋友“ 有什麼事,一定要告訴我 ”

      在女朋友面前卻又三緘其口。

      這樣的愛,怎麼能讓人安心?





      “ 依靠別人並不丟臉阿~

      尤其是當那個人也想被妳依靠的時候!”

          這是阿依說過的話,我很喜歡。





      女孩子並不是只會撒嬌。

      我們喜歡依賴別人,沒錯。

      可是被依賴的時候,那種受到信任的感覺,也很棒。





      所以,可以不要再大男人主義了嗎?



        ( 這一篇,不是在說我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