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13:02:41默 〃

我的蛋


       今年的夏天,某人送了我一顆蛋。

       它的名字,叫做“ 愛情魔蛋 ”

       簡單的說,就是會發芽的神奇蛋!

       我一直好期待,想看它最後長大的模樣。







        終於,九月來了。

        我很慎重很慎重的拆封,澆水。

        等阿等阿‥

        可是它卻病了!







        我弟說,發霉了,還是可能發芽的!

        所以我還是抱著一絲希望。

        1 0 天過去了。

        它還是一樣沒有變化。

        我想它是活不了了。







        以後,請送我仙人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