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12:54:51默 〃

給我愛的人!


       多謝關心!

       世界上的人有好多好多~

       我能一次擁有那麼多愛我的人,

       我想,我一定是很幸運很幸運的!







       原來我每次心情不好,你們都知道。

       其實都只是一些小事而已。

       你們也知道我就是容易想很多阿~

       那些是我認為可以自己解決的事情,

       所以我不要你們為我操心。

       如果真的有什麼太糟糕的事‥

       當我真的需要你們的時候,

       親愛的,我知道你們永遠都在。

       要怎麼不愛你們呢?

       我想我是永遠也辦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