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3 20:27:06Zoe

結婚

我想,一直以來裝作毫不在意的事,

在最近發生這些事情後,又被翻了出來,

或許周圍的朋友都在問,為什麼不結婚,

我總是笑著帶過,然後用一副玩世不恭的態度,

選擇逃避,因為我知道,我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

我也知道,因為妳有妳的理由和為難,

所以,或許有天,妳結婚了,但對象不是我,

妳知道的,我有我的驕傲,我一定會把自己藏得好好的,

好到妳無法打擾,我會在妳捨不得轉身的時候,

先對妳殘忍,反正一直以來,我都把妳包裝的好好的,

而我一直充當著壞人的角色,

也不差再一次,

因為只有這樣......

妳才不會覺得對不起我,

我才能夠.....

好好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