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3 07:26:30Zoe

祝福,是祝妳幸福.....

電話中,妳說著,有了新對象...
是..我是該替妳開心,因為妳有了依靠,但我也知道有點失落,因為....
我該放手了.......是該啊....
我什麼也不能給妳,而妳需要的也不是我,我開著玩笑告訴妳,有了男友,我們要抱持距離,我不會再找妳了...妳說著,沒必要這樣吧......
嘿!妳知道前任真的會很敏感嗎?
儘管對方說不在意,我還是希望你們不會是吵架因為我,我只想要妳幸福,這樣就好了........
要好好的,因為我要離開妳了........

上一篇:安定

下一篇:結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