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4:20:08艾瑞歐跟戴爾的家

姨媽到

今天姨媽到 ... 之前都擔心姨媽不知什麼時候到

所以每天都準備護墊來伺候 ... 好險 今天自己有感覺到

昨天不知道位啥睡不好 是因為衛生棉ㄇ!?!?!? 就是翻來覆去的那種

醒來竟然還給我閃到腰 ......... 一整天真的就是老太婆 小心翼翼的走 ...

上了一個finance課 坐了三小時 中間換了兩次綿綿

課堂中的氣氛真的是悶到暴 因為期中成績全班平均低到不行

總分45 全班平均竟然只有25 .......... 雖然有比平均高一點

但是老師整個人就是很失望 所以上起課還真難過 ........ 氣氛就是悶

老師有意無意的嘆氣 ... 哀

下一堂econ考試完後 我的腰真的稱不住了 .........

考完試後 就先溜了 ... 雖然老師跟我講attendance很重要

但是 我正在哭腰阿 ..................... 腰閃到 坐那麼久我都趴在桌上了

一上車 阿比就說 "想給你添購新衣服"

好可愛的說法 ...

如果我媽看到我在美國的生活 應該會對在台灣的我完全改觀吧

在台灣 因為沒事做 愛亂買衣服 ... 但是來美國後 買衣服的次數真的很少

現在阿比也看不下去了 穿來穿去都是那幾件

拉塌到不行了吧我!?!?!? 媽以前總愛說我亂花錢買衣服

現在阿比衣櫥的衣服 比我多個 ... 整整兩倍有吧

後來開車到bellevue mall 我也不知道阿比要買啥給我

一開始本來要買一雙球鞋給我的 ... 後來發現太男生而作罷

後來無意看到一件綠色dress ... 試穿後感覺不錯 阿比也覺得不錯看

就買了 ........... 試穿前以為是50% off 刷完卡才發現 ... 並沒有

雖然是阿比刷卡 ... 也算是第一次花那麼大筆錢送東西給我

但是 ........... 心好痛喔 ...........................

台幣5000一件 ... 可以在西門町或是五分埔買到手斷掉吧

阿 ............... 自己快要像阿婆了 5000台幣可以吃好多碗蚵仔麵線耶

@_@

我喜歡的那個猴子阿 paul frank ... 今天一個黑人gay店員透露

(還跟我說是個秘密喔)

說paul frank以後都不會有了耶 因為公司被買下來了

也許就算有猴子 也不會叫paul frank了吧

反正好久都沒看到了 可能只有在美國吧 ...

好可惜喔 我很愛它們家的猴子耶

以後可能要去香港買了 阿比上次回香港還有limited edition 足球版

但是一件短t 竟然要台幣1000起跳耶 瘋了

美國都550 耶 ........ 正版

哀 paul frank 掰掰

感謝阿比今天大手筆買了dress給我當週年禮物

等有相機後 在拍給大家看

現在已經習慣沒有相機的日子嚕 @______________@



艾瑞歐跟戴爾的家 2006-07-19 12:23:22

嘿嘿 可能要等到去參加婚禮才看ㄉ到吧

因為現在平時也不會有機會

^_^

對阿 可惜耶 好猴子不多了

忘東忘西的皮 2006-07-18 23:39:09

oh~ 突然又想到…
我剛剛忘記替 paul frank 惋惜了呢~
怎麼會醬子呢??paul frank
厚~ 可愛的猴子已經愈來愈少了說!!難過~
更難過的是…台灣的物價上漲的太離譜了!!
唉…就是薪水都沒漲…

然後然後…我也要看綠色的dress啦!
呵…會不會為了這件dress又需要買雙淑女鞋來配呀?

愛睏中的皮 2006-07-18 23:21:42

”想給你添購新衣服”哈哈~真的好可愛吶~
好像要給阿貓、阿狗還是小朋友買的咧!
真是可愛的香港人…

不瞞你說…最近對香港印象不錯~
因為吃了”波記”…哈哈~

前陣子台北也好多香港觀光客哦!
手上都拿一本像很豐富的旅遊書…
有很多好逛、好吃的店家資料吧!
我還幫一對自助旅行的母女帶路…^___^
她們好像不懂”巷”、”弄”是啥東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