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2:52:13『忠心_只為妳』

只是感慨…



  愛情 真的就像風箏一樣!


  不能說放就放 說收就收的…


  不同的是!


  妳從來不知道自己放了多少!


  當分開的時候…


  才了解放的程度…


  已經不是能說收就收的…



  







  很好…


  這不知道是我第幾次失眠了…

  
  想睡 卻睡不著!


  火燥的脾氣又出來了!

  
  昨天一下班…

 
  回到家洗完澡…


  突然間的決定!


  拿了車鑰匙 發動了車!


  就往竹東的方向開…


  問了好幾間檳榔攤跟便利商店!


  我才找到了竹東國中在哪!


  但 好笑的是…


  我不敢撥妳的手機號碼…


  怕吵到妳睡覺!


  更怕妳不會接…


  在車上坐到了凌晨四五點


  我才離開那裡…


  因為我知道 看到妳 我會不知道該說甚麼!


  妳應該也一樣拔…


  不想這樣!


  所以 只好選擇離開!


  離開的當下…


  我也決定了一件事…
















  假如

  
  妳真的堅決這樣不讓我等 也堅決的要把我推開的話…


  那就這樣拔!


  我…


  也不會出現在妳的生活!


  或許這樣…


  對妳會比較好…
善變=/=本能 2006-12-14 12:43:18

你是白吃ㄇ 去到目的地 還ㄅ打給她 阿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