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0:27:03麥香

D & G

豬 跟 狗 的組合??(Dogpig Art Cafe)
http://blog.xuite.net/dogpig.art/xox333
這是怎麼一回事??

就算你打電話到110城市的麻煩解決中心質問這樣的問題也不會有個像樣的答案

在嘴唇 鼻子 和 奶泡酒咖啡發生親密接觸時

答案就像香氣竄進一樣直覺的有了感應

如果想要發現就得具備下列兩項天賦

像狗一樣敏銳的嗅氣鼻功

像豬一樣好食的慾望分泌

招牌的暗示我的解答是這麼回事,而我確實發現了

第二個疑問酒跟咖啡能夠組合??
,還能讓我同時感受到那蘊含的迷人特點

我愛喝酒,醉相迷茫的特點再落魄時得以演出一種假象的掩飾

我少愛喝咖啡,過頭的清醒不是睡飽了,而是像在白天不睡覺的吸血鬼

在清醒與迷茫的特性要做個結合會有怎樣的效果??

是陶醉? 這樣的滋味要怎麼解釋??

我沒想出答案,只找出了個方向

如果我從天堂跳下去地獄在爬上天堂在跳下去來回10遍

在美好的體驗 與 暗苦的掙扎中徘徊是不是會有個想通了的終止點

快速運行的生活頻率,紅燈停下歇腳的功能短現

一分鐘溜過 離遲到還有兩個紅綠燈的危險

這樣速率的通行讓過個馬路閒情也不肯抬頭

慢慢過馬路的老太太給了一個叮嚀要我視線跟著她走

木階梯

夕黃燈

半廢墟空間

不符常理的微量灰塵

慢了半拍的招呼眼光

這些好像都違反了城市鐵黑紀律的規章

奶泡酒咖啡又啜了一口

這樣看戲的心情 世界還在轉 時間還在跑 市人還在鬧

窗外的世界 我用冷樣的眼光參與

難得我不加入了 妳們忙吧!

這樣吵鬧聲援多的夜 總與美好的假日同現

我用128$買來的反面世界能讓我躲多久

爆促的引擎聲突破玻璃隔界再招喚回籠

12點了 雨天沒留住任何一個人 綠燈也亮了



我們營業時間是下午5點到12點 禮拜一店休
(圖片來自 Dogpig Art Cafe)
明天請早

上一篇:Prince - C

下一篇:i love my cat (前言)

2008-04-14 18:36:55

有茶嗎? 我想來杯茶

要是在天堂地獄間來回十遍

得到的結果就是......腳痠啦!

得忙了~考指考去!

版主回應
高雄有個綠蓋茶也不錯 最近常落腳!! 2008-04-20 02: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