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1:37:08啊凜ˋ】

心坎裡的,ⓑⓐⓑⓨ姜。

重要的你,不管是不是有注意到這,

希望你知道,我們姊妹走永遠 =]

不管最後什麼結果,幸福或是不幸福,

凜凜依然在你身邊陪伴你,做你的依靠,

當你心中的大親愛(^♥^)

 

 

從沒想過會和網友變成互相扶持的,

凜凜會記得我們的約定,說到做到,

在友情裡、別忘記我們和它有約定,

 

你受傷了,凜凜肩膀給你靠,

你流淚了,凜凜替你擦眼淚,

你受欺負,凜凜替你討公道,

當你不再難過,不再失落,

凜凜也會替你感到高興,

因為你總是在我身邊給凜凜最大的鼓勵,

凜凜難過時陪凜凜哭,傷心時陪凜凜痛,

就算凜凜記得男人忘記姊妹,

你也不曾訓過凜凜,直到最後依然是你,

『陪伴凜凜、現在到永遠』

 

 

※答應凜凜好不好0.0

不能離開凜凜、

也不能離開、退出唯舞,

這是我們認識的遊戲,友情的開始,

不能放下它,所有人也不會想你離開的,

或許凜凜也曾要離開,不過因為你挽留,

凜凜留下了 .

現在,凜凜也要留住你,

沒有太多理由,只因為,

你是凜凜心裡重要的那位、

你是凜凜永遠依靠的那位、

你是凜凜永遠第一的那位、

你是凜凜快樂來源的那位、

你是凜凜不可或缺的那位、

希望你懂,你在凜凜心裡,

『〞如此重要〝』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ισνε♀啊姜 2009-05-03 22:03:55

啊凜凜 .
謝謝倪給我依靠 .
謝謝倪給我快樂 .
謝謝倪這麼挺我 .

我很愛倪 .
我悶這半年多的姐妹 .
比不贏陪伴我3年的姐妹好 .
我真的很愛倪 . 有倪我也幸福 =目

我暫離捌 .
我能回去
我會回 .
雖然不捨得離開倪悶 .
不過 我想我冷靜這樣
=目

永遠的約定
永遠的依靠
都會更好走下去
啊姜很♥啊凜凜 .
摁 .如此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