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01:38:53小野貓░

送給你

 

結束了.........我兩年5個月又10天

轟轟烈烈的愛情....

至少我們彼此都是真心的付出愛對方

這樣就夠了*

.........

           ............

                               .......

 

 

 

以下是我要給你的十個謝謝.....

 

 

謝謝你的陪伴我*

謝謝你的關心*

謝謝你的勸說*

謝謝你的安慰*

謝謝你的貼心*

謝謝你的愛護*

謝謝你的照顧*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謝謝你想過要給我很好的生活*

謝謝你曾想過要跟我一直走到老*

 

 

我們的分手很冷靜

或許是成熟了吧!!

我們都沒吵架!!!

至少這是好的

 

 

 

謝謝你這段時間的照顧

讓我成長了不少.....

我會記得你的好

 

 

也祝你可以找到

合適的女孩

並且幸福美滿

這是最重要的^^"

 

 

 

 

 

上一篇:包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