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3:55:15

哪一面



是表面還是裡面 ?


就算口頭上再怎麼說我還是狠在乎
想要關心你的心情也還是存在
只是我不懂,該如何去當作枚有這回事


不管你今天是要說給誰看
我還是會假裝自己根本枚看過
但,我也不會再多說什麼了


[誰都不是誰的誰]
我們都需要互相
即使友情或愛情
誰都不該把另一人的付出當做應該


我相信
就因為對你有好感或是喜歡
所以我才願意對你付出
如果我知道沒有結果也許我就會收手
這是個有目的的付出
但這樣也枚有什麼不好
要去哪找個是真的想對我們好的人
是不會計較有沒有結果的人
這種聖人太少太少了


我看到的只是這一面,
只是我也心痛了
你看到的也只有這一面
如果你還想在乎還想知道
也只能從這裡
保留,只是一種選擇


你只要記住,
誰也沒欠誰
誰都不是誰的誰。


枚有什麼會比失望形容的更貼切。



上一篇:有時候,

下一篇:她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