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7:31:56

賤人


空 頭 支 票。

別讓我瞧不起你好嗎 .,



說的做的都不一樣
你這個表裡不一的賤人
噢賣尬的
別懷疑
我就是在說你


你可以自己試試看那種感受
有多難受有多令人感到痛
不要永遠只會說你沒有

懷疑不只種錯
只是在保護自我
你是否懂過
我感受的痛 .,



吶吶吶賤人
我有討厭你
親愛的都跟我說
有心就會改
沒心說再多次也沒用
雖然我不曾對你說過
可是我也沒打算開那個口
沒必要阿
反正你都覺得我可以承受這種痛

你可別跟我說
你完全都沒注意過吶
說謊技巧要好一點
不然你休想瞞過我
我雖然不聰明
可是我也不笨阿
我有眼睛

我 看 的 一 清 二 楚。

有什麼話需要申訴嗎
OK
我可以讓你說說看的


別人所給的痛
我可以承受
因為我不再乎那一切

但是
惟獨你給的痛
是我完全不想避免的
因為我太在乎這一切了。



.,

噢噢說太多
你也不懂我想說什麼
除非
你真的懂過我



你說是吧 ?




偷拍我很在行的哈哈。

上一篇:就是怒

下一篇:賤人賤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