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6:29:10

就是怒



一直很想強調這世界真的生病了

而我覺得我病的很嚴重

今天我姐又被我放鴿子了

糟糕糟糕真的完蛋了

爬不起來就真的爬不起來

身體一直在抗議

抗他的神經拉白目

不知道在累什麼

這禮拜我的身體好疲憊

都沒有真的好好輕鬆過

搞什麼阿

真的就讓人很不爽

心情又很差

根本不開心好嗎

我說

這真的很糟糕

這到底算什麼

不聲不響

等到我完全都不想理的時候

才又冒出來

你以為你再玩遊戲阿你

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所以呢

滾吧你

只要別看到你

我的心情就會很平靜

:D


噢噢

皓皓我知道你是誰了

很棒



性感女人的腳ㄦㄦ

I like it !

上一篇:很討厭

下一篇: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