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05:39:43

輕鬆 ,,

PIC * 士商國貿棒


很輕鬆的感覺 ,
界線分明 ,

我把該說的話都說了 ,
不該說的 , 早該說的 ,
全都對著你說 : )

難過夾雜其中 ,
我早落淚兩次 , 躲在你懷裡沒讓你看見 ,
風很大吹很快 , 淚水跟著愛散在天空間 ,
不後悔的愛 , 蔓延在想念的秋季


我 , 曾經曾經好愛你
你接著說的那句話我沒聽清楚 ,
我 , 曾經曾經好愛你
唉 , 到底在執著些什麼


不爭氣的淚水又要滑落 ,
哭紅的雙眼音樂的陪襯 ,
風輕輕的飄過 , 吹散了一切
染黑的布料 , 又重新染了一次


白的很潔淨 , 黑的很冷靜 , 灰的很慶幸
三顏料混其中 , 誰與爭鋒



最後的擁抱總是令人感到心痛 ,
最後的吻別總是令人感到不捨 ,
這次 , 真的感覺到你的存在
不在虛假 , 不在夢幻 ,
我知道你就在我的眼前 ,
面對你的背 , 我抱的好緊
只剩幾秒鐘 , 我還可以擁抱



雖然很殘酷 , 可是你說的要做到
老天 , ....



你永遠不懂 ,,




我曾經曾經 ,, 有多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