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02:02:59

一整個大好心情 ,,




上篇說著有快樂氛為而我卻不愉快

現在我只能說我一整個大開心歐歐

視窗跳出總是令人感到期待

是你不是你 , 大開心大悶

是你的當下 , 我真的是會不自覺微笑

結束的對話 , 心情猶在 , 不想破壞

今天付了遠傳電話費 , 我又是個囂張的小妞

沒錢沒錢 , 壹玖零的十倍 , 快吐血了 : (

感覺快要有愛 , 不要想太多 , 歌詞懂不懂

音樂的旋律 , 遐想的空間 , 頻率的相近

欸 , 我知道 , 那是種幸福的感覺


錯誤的相識 , 自以為的熟析 , 自以為的愛戀

其實只是一份單純到不行的友情 ,

別傻呼呼的自以為有戀愛的感覺 , 錯覺 *

付出的這麼多 , 難道不怕是場過美的夢 ?

自私的希望不會成真 , 因為我不願意看到


囂張翻天的學妹 , 我都還沒光明正大去認他

他竟然敢自稱是我學妹 , 哈哈哈哈 , 真帶種欸


國貿老師說我國貿考的不賴 , 到底是真還是假 ?

國貿老師說對我印象超深刻 , 哈XDD 其實老師是好人

我是陳同學欸欸欸 , 可是我是很乖的陳同學 : )


你欺騙我隱瞞 , 你隨意的看 , 我小小不滿

快出口的話強硬吞回 , 不想猜疑不想猜忌 ,

因為我相信你不會做出太over的事 , 我相信 *

希望我的信任是值得的 , 不要讓我知道痛心的感覺


變調 , 發酵 , 預兆 , 微妙

禮尚往來的道理我很會 , 你玩我我玩你 , 誰也不想欠

不需弄到想點破的畫面 , 你哭完換我哭 , 扯平又不欠

我不想當過份的人 , 而你的溫柔 , 是我的埋葬之地

第六感很有感覺 , 說謊的味道 , 蔓延在空氣

揮不散的欺騙 , 說不出的難過 , 壟罩著我們

你索取擁抱 , 我努力拒絕回抱 , 因為感覺變調

你的微笑 , 我的苦笑 , 一切都在無奈度過

說謊的神態 , 不安的臉龐 , 又有能何奈

不希望你我會變得這麼可悲 ,,,

望著你的背影 , 觸碰你的腰際

感覺好模糊好夢幻 , 不真實的感覺在手中揮散不去

原來 , 你我都習慣對對方說謊成性 ,

氣氛的環抱 , 尷尬的微笑 , 輕輕劃下驚嘆號


思念的情緒 , 恐慌的感覺 , 交雜著不知該如何停止

說話的欲望 , 掩蓋著不安 , 原來又是個俗辣

聽覺依舊存在 , 但 , 你說的話我聽不見

選擇性的功能啟動 , 挑選美妙的樂曲 , 不再是你

自責被傻眼取代 , 不再有愧疚心態 , 因為你我這樣對待

故事總是要有結束 , 美不美看個人 , 精不精采隨人思想

我說的不夠完美 , 你替我補強 , 才知道你是隱藏花人類

擁抱的觸感 , 感覺不到 , 想念的思續 , 被地震毀滅

你我真的走向平行線 , 互道聲平安 ,

夜裏的陪伴 , 少了你的溫暖 ,

無邊際的天空 , 冷風與我同在 ,

這次真的不在愛上 , 那個虛偽笑容的你 ...




上一篇:難過 (!)

下一篇:輕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