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06:43:44

捌,貳肆"

8月24號 開學的第一天 我很開心
帶著一份愉悅的心情上學去。,。,
(不要說我是怪胎 謝謝!!)
開學典禮嘛 總是要聽一些有的沒有的廢話
校長說了一堆 用四個字就可以代替
││ 髮 禁 解 除 ││
(迷:搞什麼呀 廢話一堆)
最開心的是 主任說他現在是合作社經理
他會弄很多熱食給我們吃 像漢堡 便當之類
真的是太high啦!! 我愛你,主任。

換了新座位 我很開心 因為我坐窗邊
會有涼涼的風 而且重要的是。。。
如果上課不想聽課 可以看外面(cc 偷窺別人)
還有一個很玄的事情 就是呀 我們五個好朋友呀
竟然都坐在一起耶 呈現T字形 帥呆啦!
還有呀 我跟我家笨仔仔坐在同一排唷。。。
雖然中間隔了一個祉亦 不過捏。。。
我們會"隔空喊話" 很厲害吼!
新學期 希望一切都跟我想的一樣順利

說真的 第一天過的算開心!!
除了 某一件事情之外 痛恨呀-   -│││
複習考 連考參節 臉色是越來越難看
國文 還可以猜 反正不會難
英文 每個單字都看過 不過 完全忘記意思
   (所以根本不會)
數學 拿到考卷 我當場尖叫 哇靠!
   真的不懂 不過仔細一看 免強會幾題
就在這樣的情況下考完了複習考!!!

今晚要上的課 是非常無聊 沉悶的東西
我擔心 我會睡著 -    -zzZZ

昨晚 我沒有失眠唷 很快就睡著啦
夢了好多東西 不過有一點討厭
可是 就在凌晨參點多的時候 醒了
很莫名其妙 之後就睡不著了
好可悲唷我 想哭啦 

今天打了好多廢話唷 會耐心看完的應該沒幾個吧

我決定啦 我要每天打報台 把學校發生的事情都紀錄下來


pic" 社聯的精英 我以社聯為榮


ps" 結果今天發了新的點名板
    我卻還因為弄壞而自責! 去-   -